#讓人熱血沸騰的勵志佳句名言
一抹淡淡的微笑,讓愛飄滿心田。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\(@^0^@)/



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

老公: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。
老婆:怎麼了?
老公: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「狗仗人勢」時,被飯噎著了,只講了前三個字(「狗仗人)。
你爸問我,你是說我嗎?
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(勢)。


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

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:老王死了沒?

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,
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,
不由得感慨萬千,會上相談甚歡,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:「滾床單不?」
女神回信:「滾!」

請問: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?

附加題:
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,竟然也不明白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!
他心有不甘,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,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:
「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?」
女神回覆:「去你的!」
問題一:
「去你的!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不解何意,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:那來我家吧!
女神回:「我去。」”
老王徹底懵了。
問題二:
「我去。」是什麼意思?

過了幾天,女神沒去,老王又忍不住,發信息問女神:我在家等着你?
女神回信:「你等着!」
問題三:
「你等着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老王沒等到女神,實在又忍不住了,就給女神發信息:要不我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來試試!」
問題四:「你來試試!」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徹底崩潰了,心裡沒底了,但還是不死心,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: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敢!」
問題五:
「你敢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,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,回覆:

「我是個性開放的人,
不是個性開放的人。」
問題六:
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?

老王最後孤注一擲,
決定晚上去女神家。
按門鈴女神開門,
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:
「我可以進來麼?」
女神答:「你進來,,我今晚就弄死你!」
問題七:
老王最後死了沒有?

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!


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

班上來了個轉學生
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
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
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
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
他站起來,抬抬眼鏡:
用英文還是中文?
全班同學都嚇壞了
老師:不然你用英文試試?





轉學生:I Don't Know


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

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
蒼蠅寶寶:媽媽~媽媽~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?
蒼蠅媽媽:死小孩!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?





∴最受歡迎商品∴
↪省很大3D隔音泡棉(直條紋磚)壁貼60x60cm
↪限時優惠【TANITA】體脂肪計 BF047
↪精選商品雙層防風防雨防曬傘帽加贈水瓶掛扣
↪好康快搶Montblanc 萬寶龍男性香水禮盒100ml(4件組)+品牌紙袋
↪高人氣(超值2雙起)吸濕除臭竹炭鞋墊


◇熱門新聞◇

調解波灣外交危機 科威特元首前往沙國
科威特元首薩巴赫(Sheikh Sabah al-Ahmad Al-Sabah)今天前往沙烏地阿拉伯舉行會談,以解決卡達與其他阿拉伯國家的外交危機。 官方科威特新聞社(KUNA)報導,薩巴赫擔任包…
NBA/不怕大逆轉歷史重演 柯瑞:勇士已不同
勇士上季總冠軍賽取得3勝1負「聽牌」優勢後,連輸3場遭騎士逆轉奪冠;本季總冠軍賽打完前4場,勇士再度取得3勝1負,是否擔心翻盤巨本重演?柯瑞(Stephen Curry)堅信他們不會重蹈覆轍,因為「…
台南龍舟競賽強隊來勢洶洶 搶30萬元獎金
台南市國際龍舟競賽今晚登場,市長賴清德率隊循古禮祭拜鎮海元帥並祭江,祈祝賽事平安順利。 南市國際龍舟競賽最精彩的是大型龍舟公開男子組,第一名獎金是30萬。去年冠軍是來自台中的金城國際青商,但今年沒報…
北車停車場無照營業還漲價 台鐵:登記證未核發前不漲
台北車站停車場遭立委踢爆違規營業擬調漲費率。 台鐵局表示,台北車站東、西區地下暨西側地上停車場原委外經營租約屆期,為提升旅客服務品質,台鐵局依「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經管公用不動產出租及利用作業要點」…
聯合/總統畫錯重點
蔡英文出席歐洲商會晚宴,談到自己的民調下滑,她解釋說:是因為民眾期盼政府動作更快。蔡英文的解釋,畫錯了重點;她對於比民調還低迷的外交,也畫錯重點。 最近連串的失望性民調出爐,顯示民眾對施政高度不滿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kf6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