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在看電視的時候,專講笑話的阿麟說了幾個笑話0(^^)0

請問「關關難過」的下一句是什麼?




答案:但關關不說



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我的老天爺~~~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"(/><)/

阿麟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◇優惠商品任妳選◇

☞超人氣
冰涼速乾蜂窩透氣男女排汗衫

☞馬上入手
懶人免綁安全矽膠鞋帶(6入/組)

☞折扣價格
完美視野防眩光板(汽車︱遮陽︱避光)

☞省錢達人
MIT黑潮袋裝四層防護口罩(7入/袋)

☞好評
【Hello Kitty】甜蜜元氣 12000 Plus 極致輕薄行動電源(BSMI認證)

↘發燒話題↘

吸毒過量死在屋內變凶宅?房東求償法官駁回
謝姓男子在劉姓女友的租屋處吸毒猝死,許姓房東認為謝死亡導致房屋變成「凶宅」,房價下跌,對劉女和謝的家屬提出民事求償100萬元;但新北地院認定吸毒過量猝死,並不符合自殺或他殺的情形,不會讓房屋變成凶宅…
國民黨新舊黨主席交接 空窗三個月遭質疑
歷經四個多月交鋒,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投票,選舉結果不論是否要進行二輪投票決勝負,下任黨主席確定要到八月廿日才就職,若非連任,空窗期將長達三個月,甚至超過正式競選時間,將造成如總統大選接任空窗期跛腳問…
APEC旅遊政策對話 推動可持續發展
亞太經濟合作會議(APEC)可持續旅遊高級政策對話會與相關會議18至20日在越南舉行,與會代表同意繼續推動旅遊業可持續發展,力爭實現2025年區域內旅客流量達8億人次的目標。 越通社新聞網站報導,…
安倍經濟學奏效? 分析師審慎評估
日本第1季國內生產毛額(GDP)年化成長率2.2%,優於預期,且寫下最近10年來最長的連續五季擴張。但分析師指出,日本通膨仍然低迷,消費支出可能放緩,有待工資大幅成長支撐。 日本經濟上一次持續擴張榮…
量子點技術推出 謝勤益:高階面板市場成長可期
IHS顯示器研究總經理謝勤益指出,量子點面板將於2017年開始主導50吋以上的規格,從WOLED有機元件進化至QuantumDot的無機量子點元件,高階面板市場在量子點技術推出後,成長動能將相當…

♥相關文章♥

熱賣商品大戈壁蒙古烤肉
人氣產品御書園食尚牛排
orz!發燒流鼻水OUT & 什麼口罩最給力?
短篇笑話集,笑翻一整年
搶手細節2條起~【胡老爹】爆漿生乳捲-香草/巧克力/芒果任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kf6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