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上課的時候,很會說笑話的小青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((^^)(^^)))

老婆對著鏡子哭訴:我越來越肥、越來越老、越來越醜了!
隨後,老婆對老公撒嬌:老公,你誇誇我,哄哄我啊!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~
老公想了想,說道:嗯~~ 老婆,你不老!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!!




駱駝兒子:媽媽~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??
駱駝媽媽: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,不至於渴死餓死呀!!
駱駝兒子: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?


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?
因為,他腳廢(繳費)了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(^_^A;)

小青笑話王就4ni。








──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──
➩瘋狂搶購Hickies 希奇斯時尚輕便鞋扣 豪華款
➩限時優惠LED時尚煙灰缸 智慧感應 斜口設計
➩推薦oxford保冷/保溫袋3入組
➩精選商品魅力口紅造型 迷你線控折疊自拍桿(免藍芽配對)
➩網路熱銷限量【SUN CUT】DIY遮陽靜電貼(50×300CM)

♛本日熱門新聞♛

警用直升機攻擊最高法院 委內瑞拉總統稱「恐攻」
路透報導,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說,一架警用直升機27日攻擊最高法院,但朝最高法院扔下的一枚手榴彈並未爆炸。 馬杜洛在國營電視台上說,特種部隊在幕後參與這起「恐怖分子」的攻擊事件。他還說,那架直升機飛越…
中國國網在歐擴版圖 108億買希臘電網24%股權
中國國家電網公司21日凌晨完成與希臘國家電網公司的股權交割,以3.2億歐元(約新台幣108億元)收購希臘國家電網公司24%的股權。這是國網公司繼入股葡萄牙國家能源網、義大利能源網存貸款公司後,在歐洲…
臉書無人機計畫 可望提供全球無線網路
社群媒體龍頭臉書(Facebook)研發的太陽能無人機「天鷹座」(Aquila)日前悄悄在美國亞利桑那州二度試飛成功,可望提供無線網路到全球各地。 美聯社報導,臉書創辦人祖克柏(MarkZucke…
麥電雲縣簽備忘錄 3燃煤機組轉燃天然氣
麥寮汽電股份有限公司與雲林縣政府今天簽署能源轉型備忘錄,麥寮汽電允諾將於2025年完成3部燃煤機組轉換為燃天然氣發電機組設置及運轉。 經濟部5月中旬也公布最新能源配比規劃,2025年天然氣發電占比…
發展綠色金融 陸將統一綠色債券目錄
中國大陸發展綠色金融,將製作統一標準的綠色債券目錄。大陸自去年起開始發行綠色債券,發行規模已躍居全球第一,但其定義與國際主流仍有差異。 財新網報導,中國大陸綠色債券市場自2016年啟動,發行規模已…

★更多更多的文章★

呆…破病喉嚨痛請離開 # 口罩隔離術
搶手內容原生園食草汆燙鍋
心得文產品買一送一【健唯富】薑黃+丹蔘(30粒/罐)
爆~~~不舒服鼻塞放過我 #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!
特價內容大八潮坊港式飲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kf6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